魔女的帽子

永远无法成为自已

她记得,只是一次发高烧,自己的心就飞了

陈同学的一见钟情

  那,是一个炎热的夏天,太阳高高挂起,誓要让天下苍生感受到它的热情好客,于是,为了更好的沐浴在阳光下,陈晓昏在浴缸里放满冰水,在里面泡了整十二个小时。

  结果,我们体质虚弱的陈同学,出乎意料的啊不意料之中的生病了,陈晓昏一开始并没有当回事,只是觉得自己被太阳给晒昏了,但是当她晕倒的时候,她心里只有一个想法,班长的胖次是萤光绿,好丑。

  醒来后,自己躺在苍白的空间中,孤独的躺在床上,感叹着,真的好丑。

  这时,她的主治医师走了进来(如果能重新来过一定要一巴掌扇她脸)用着平静的语气,跟她说话。不知为何,这位名叫安娜的医生给她的感觉十分难受,陈晓昏转头不再看她,耳边却响起如沐春风般的声音,“安娜。”

  小陈同学一看,哦,上帝,棕色的头发像巧克力一般丝滑甜蜜,翡翠般的眼睛里面仿佛容纳了森林与湖水,虽然面无表情,却从她身上感到无比的安心,阳光环绕着她,她像一个天使,向那个医生走去。

  医生一看见她,就立马换了一副表情,与刚才那副满脸嘲讽的家伙判若两人,好家伙,川剧变脸呢。

  小陈同学暗暗想到,但此时她更在意的,是那个像天使一般的小姐姐,叫什么名字,跟那个混蛋医生是什么关系,有没有男朋友,如果没有的话…嘿嘿,孩子就叫陈华了。

  小陈同学已经陷入了幻想中,丝毫没有注意到医生已经满头黑线的看着她,“喂,陈同学,你该吃药了。”小陈这才从幻想出来,毫不犹豫的问天使小姐:“小姐姐,你叫什么名字啊?跟医生认识吗?"

  天使小姐愣了一下,看了看医生和我“我是安琪,安娜的姐姐。”小陈同学还想开口说什么,就被医生打断了,"好啦,姐姐,病人还需要休息呢,你先赶紧回去吧,你不是说下午有预约吗?”“是这样,那我先走了,再见,小朋友。"安琪小姐冲我摆了摆手,走出了病房,她喊我小!朋!友!她好可爱!好温柔!小陈在心中呐喊着,却没注意到医生的脸色更差了。

  “吃完药赶紧休息。"医生留下这句话就走了,总感觉带着一丝咬牙切齿的意味,不管怎样,我,陈晓昏,用一次高烧,换来了一场邂逅,值!

评论